漫步天涯

我总有一种旅行的感觉,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我喜欢这种感觉.在有机会的时候,我就想去走走看看.有些地方很热闹,但大多数地方都很平淡.有些我认为好玩的地方往往多少和我的心境有关.总的来说,我是个乐观的人,总希望能在我去过的地方找出一些值得记忆的东西.人生的经历就是一篇连续的游记.让我们开始漫步吧.

Wednesday, January 11, 2006

序言

我终于实现了我的旅游计划安全返回了,感觉好象在繁华和原始的时空隧道中穿行.其间的很多经历和奇遇给这个近乎CRAZY的计划增加了一些色彩.我能说什么呢,那就是永远给自己一个放松的心情,去看看这个世界,有朋友说玩这一圈的费用,都可以买几件很好的家具了,那我情愿去转一圈,家具是死的,人的心是活的.衣服可以穿旧的和老土的,心不要太老就行了。

注: 这篇游记写于2003年底和2004年初.当时没有很好的BLOG网站.现在将此游记重新在BLOG中记载,相信BLOG软件良好的界面会使此游记更有趣味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