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步天涯

我总有一种旅行的感觉,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我喜欢这种感觉.在有机会的时候,我就想去走走看看.有些地方很热闹,但大多数地方都很平淡.有些我认为好玩的地方往往多少和我的心境有关.总的来说,我是个乐观的人,总希望能在我去过的地方找出一些值得记忆的东西.人生的经历就是一篇连续的游记.让我们开始漫步吧.

Wednesday, January 11, 2006

美西四州游记之二(游戏人生)

我应该是一个很讲计划的人,怎么说出这个不着边际的题目,当我坐在OTTAWA机场的候机室候机时拿出我那个小小的游戏机,玩着POKER,看着这候机室,心已经回到先前纵横四方的游客年代.我不得不承认我喜欢这样做运载工具去一些陌生的地方,旅行确实可以使心智放松和开阔。如果没有这些旅行,我也永远无法拥有这些心情。

我还喜欢游戏,人在游戏中就忘记了他的年龄.当一个人长期处在逻辑和数字的世界时,在一种0/1不能颠倒的环境中,虚幻的游戏绝对是一个很好的调节。现在我可以大声的说一句,让0和1见鬼去吧,让运载工具把我带到哪儿,我就去哪了。

开始登机了,提着我准备的装备(LAPTOP,GPS,DIGI CAM, DIGI CAMERA,PDA)通过安检,安检人员没有象以前那样让我POWER ON LAPTOP,而是用一中液体,在LAP TOP的四周抹上一圈,用试纸沾一点,放在一个仪器下,看试纸有没有变化或变色.有这个必要吗?草木皆兵的美国.看来恐怖分子的目的达到了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