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步天涯

我总有一种旅行的感觉,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我喜欢这种感觉.在有机会的时候,我就想去走走看看.有些地方很热闹,但大多数地方都很平淡.有些我认为好玩的地方往往多少和我的心境有关.总的来说,我是个乐观的人,总希望能在我去过的地方找出一些值得记忆的东西.人生的经历就是一篇连续的游记.让我们开始漫步吧.

Friday, February 10, 2006

老挝风情一 (逃离喧嚣和忙碌)

和一些发达国家的繁华不同,老挝是个相当封闭的自给自足型的国家.它充满了热带雨林的清新气味,在万象河边,做在凉亭里普通的木凳子上,喝LAO BEER是非常休闲的. 每当我在喧嚣或忙碌中迷失自我时,我不禁想起了老挝的小TUTU车和夜晚在佛殿山下行走仰望高达100多米银色亭顶.那些回忆多少能给我一些平静的空间.

(当时我的数字相机非常简陋,很多照片是非数字的,有很多正在国内,我只能先用语言描述这段行程.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